回 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也订了益圆木门~~~~~前段时间跟我预约安装,因为我墨迹就延后了。我前几天打电话预约安装,但是我了了一句话:合同上六面封漆等一系列要求你在安装前再给我落实好。别到我家安装了,我发现与合同不符,我再跟你们闹。售后小姑娘回答我OK,说随后给我电话确认安装日期。结果等到 .. (2016-05-09 17: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没要求六面封漆呢,这个有讲究吗?昨天刚订了,今天应该还能加吧,就怕说了不一定给做 我要是再晚点儿定多好!!能看到这些帖子多好!跳进大坑啊我!一样都是拖延工期啊,耽误大事!没有诚信的商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