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gle1105 发表于 2016-5-9 15:41:49

请问现在都用美缝吗?

家里装修到了贴瓷砖的进展了,今天问了瓦工美缝的问题,他说美缝不会发黄,但他不会美缝也不弄美缝,如果我想美缝的话需要自己找外面的人,请教装修的兄弟姐妹们都上哪找的美缝啊?是怎么收费的呢?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5-9 17:04:54

我通过买瓷砖的卖家找了一个美逢的师傅,我觉得还挺靠谱儿的。他这周日会开始给我们家美缝,你要联系方式不?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5-9 17:23:55

美缝据说软,洗澡热水常见碰到会缩缝会塌陷,我就做的双组分的那种美缝,35一平。瓷砖店推荐的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5-9 17:33:37

回 2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美缝据说软,洗澡热水常见碰到会缩缝会塌陷,我就做的双组分的那种美缝,35一平。瓷砖店推荐的 (2016-05-09 17: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神马叫双组??

完美生活 发表于 2016-5-9 18:52:26

环氧双组份,一组里面是环氧固化剂,一组里面是颜料等助剂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5-9 19:27:52

回 3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神马叫双组??(2016-05-09 17:33)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百度一下就都晓得了

香烟 发表于 2016-5-9 20:23:54

吧里应该有会做这个的吧

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5-9 21:14:44

回 6楼(香烟) 的帖子

香烟:吧里应该有会做这个的吧 (2016-05-09 20: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吧里有个美缝的店家是包工包料的

香烟 发表于 2016-5-11 20:37:02

回 7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吧里有个美缝的店家是包工包料的 (2016-05-09 21: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问了吗

奔跑的桃乐丝 发表于 2016-5-11 22:09:56

回 8楼(香烟) 的帖子

香烟:那你问了吗 (2016-05-11 2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之前在团购会交了个定金,价钱真有点忘记了,反正不便宜。工长说可以我进了家具之后把露在外边的美缝,这样省一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现在都用美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