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套99.7平米的房子.自己装修可以吗
自己对水电还可以.有点基础.父亲会瓦工.就是差木工了和油漆工了.我想自己弄可以吗? 看你自己手里的钞票啦, 刮腻子还是需要些专业技巧,刷漆的话别去挑战芬琳这种高难度的,普通的漆自己刷也还凑活。交换空间里业主都是自己动手刷。搞简单些,木工的很多活,现在商家都帮着做完了,比如木门厂商。
其实我也蛮想自己动手做的。 有精力就自己弄呗 水电这块如果没十足的把握还是请专业人士吧,毕竟属于隐蔽工程 还是建议找工长比较好点 水电这东西懂一点 还是没有别人专业的靠谱 后期如果要是有什么问题比较麻烦 像你这样水电瓦工都懂 工长干活肯定不会太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