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冷子 发表于 2016-5-9 17:58:33

买了一套99.7平米的房子.自己装修可以吗

自己对水电还可以.有点基础.父亲会瓦工.就是差木工了和油漆工了.我想自己弄可以吗?

香烟 发表于 2016-5-9 20:11:01

看你自己手里的钞票啦,

鼹鼠的家 发表于 2016-5-10 00:32:30

刮腻子还是需要些专业技巧,刷漆的话别去挑战芬琳这种高难度的,普通的漆自己刷也还凑活。交换空间里业主都是自己动手刷。
搞简单些,木工的很多活,现在商家都帮着做完了,比如木门厂商。

其实我也蛮想自己动手做的。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10 09:13:00

有精力就自己弄呗

joyce0614 发表于 2016-5-10 09:18:01

水电这块如果没十足的把握还是请专业人士吧,毕竟属于隐蔽工程

装修小白2 发表于 2016-5-10 09:32:16

还是建议找工长比较好点 水电这东西懂一点 还是没有别人专业的靠谱 后期如果要是有什么问题比较麻烦 像你这样水电瓦工都懂 工长干活肯定不会太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一套99.7平米的房子.自己装修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