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昨天急着去开会,就没写完,如果LZ不选16号,有几种“想像”中的好方案:1、选15号(其他16号也可以,但16号偏红),然后选第2、3个地板,再配上北欧风的实木家具,灰墙,白窗帘,应该能出风欧风。就是那个地板,怎么看也不配,所以不太推荐。
2、选13号门,第1个地板,那就随便 .. (2016-05-11 08: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第一个方案,
2、3号地板其实颜色还要深一些,色差的问题,15号门个人感觉太深了,其实我是想选中色的开放漆门,可是没有呢。
第二个方案,家长不太喜欢,家长喜欢深色的,最多折中成中色。
回 10楼(不懂老师) 的帖子
不懂老师:谢谢,第一个方案,2、3号地板其实颜色还要深一些,色差的问题,15号门个人感觉太深了,其实我是想选中色的开放漆门,可是没有呢。
第二个方案,家长不太喜欢,家长喜欢深色的,最多折中成中色。 (2016-05-11 21: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看看6楼我给你推荐的中式风格的设计,应该家长会喜欢。
回 11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是啊,我非常想要那种套色的地中海家具,比如那种深木色面板、白色柜体的茶几、电视柜这样的家具,不知道配上深色木门+深色地板怎么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