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关于窗户的问题
我家马上要进入装修阶段了,设计师和工长都已经上门了。我家是顶层,感觉次卧室和厨房外的小阳台有点绍雨的现象,窗台下方有点渗水发霉。大家经过分析感觉是窗户的密封可能不太好了。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设计师和工长都觉得我家窗户还行,因为是断桥铝的,量了量有65,然后双层玻璃,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想重新做密封,然后换纱窗,再加一下上悬功能(目前状态是可以改上悬的但是开发商没给做而已),会有商家愿意给做吗?应该找正规商家还是找个普通做门窗的给处理一下就行了呢?另外厨房一面窗户的内层玻璃裂了,也需要换呢。。。求版主和有经验的业主给解答一下或者私给我靠谱的商家,谢谢! 这些小项目正规厂家一般是不愿意接活的,一般是找一下小区附近做门窗的做一下。渗水的现象有可能外窗台的防水沿、窗框和墙体之间的缝隙没有做好。导致的渗水。外窗台最好做外流破处理,不要形成存水。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这些小项目正规厂家一般是不愿意接活的,一般是找一下小区附近做门窗的做一下。渗水的现象有可能外窗台的防水沿、窗框和墙体之间的缝隙没有做好。导致的渗水。外窗台最好做外流破处理,不要形成存水。 (2016-05-10 09: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道理,我也是觉得正规商家不会处理非自家的品牌的,没修好或者出了问题也说不清。。只好找个小的门脸处理一下了,也不知道增加上悬功能麻烦不麻烦呢
回 2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有道理,我也是觉得正规商家不会处理非自家的品牌的,没修好或者出了问题也说不清。。只好找个小的门脸处理一下了,也不知道增加上悬功能麻烦不麻烦呢 (2016-05-10 09: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楼主好专业~~
回 2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有道理,我也是觉得正规商家不会处理非自家的品牌的,没修好或者出了问题也说不清。。只好找个小的门脸处理一下了,也不知道增加上悬功能麻烦不麻烦呢 (2016-05-10 09: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需要看上悬的五金能不能装上,能装的话是比较简单的,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需要看上悬的五金能不能装上,能装的话是比较简单的, (2016-05-10 22: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准备让我家万能的工长给我找个商家来看看 嘿嘿
回 3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楼主好专业~~ (2016-05-10 20: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有你专业 你最专业 都是从你身上学来的
哈哈哈哈你是来我帖子里值班的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