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楼(whm518) 的帖子
whm518:我记得以前在搜狐装修日记里看到过,要想静音有效果,断桥铝即使安装三层玻璃也是不行的, 人家是这样解决的,安装2层窗户,外层断桥铝窗户, 内层找专业公司做的隔音窗,因为那个业主夫妇睡眠浅,受不了一丁点的噪音,显示中这样的人是很多的!htt .. (2016-05-10 09: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 我看了链接的帖子 其实采取外窗推拉 内窗平开比较好吧 隔音不好说明没做好,跟断桥铝没关系。我们家做出来的就一点声音没有。
回 11楼(nicotine_sun) 的帖子
nicotine_sun:你好 我看了链接的帖子 其实采取外窗推拉 内窗平开比较好吧 (2016-06-05 22: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推拉窗最好别选! 密封差 隔音差 现在应该没人会选择推拉窗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