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5-10 09:33:05

老板烟机

      说实话我很不喜欢吧里团购现场的老板烟机销售(所以我从网上买的),但是老板烟机的安装和服务还不错,有点大公司的样子。微信预约很快。而且来我家的老板安装师傅也都很好,打孔都怕灰尘掉落,在电砖上套个袋子。因为我家吊顶做了异型,师傅看了看,有重新帮我把吊顶给裁了点,说了很多注意事项,走后,又打电话说要注意燃气安全之类的。当然,也有差点的师傅,比如一开始来的那个安装师傅,他看了之后,感觉我家那个活不好干,因为开关需要扯出来,他就找理由推脱。但是老板烟机的整体服务流程感觉还不错,方便快捷,当然大公司也好,小公司也罢,产品好,服务好才是最重要的。
       PS:就是你们官方电话的那个默认的女性声音。。。太。。。换个正常呗

mfzx2016 发表于 2016-5-10 10:18:52

我妈家7年前装修,用的老板,今年坏了,打电话,第二天一大早工人就来修了,而且态度特别好,弄得我们有点受宠若惊的,而且过后还又接了老板俩电话问问题解决没有,工人态度如何等等。。。所以这次我们装修,也用的老板验机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5-10 10:50:01

看来是相同价值观啊
我也是网购滴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5-10 10:51:19

回 2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看来是相同价值观啊
我也是网购滴 (2016-05-10 10: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5-10 10:52:07

回 1楼(mfzx2016) 的帖子

mfzx2016:我妈家7年前装修,用的老板,今年坏了,打电话,第二天一大早工人就来修了,而且态度特别好,弄得我们有点受宠若惊的,而且过后还又接了老板俩电话问问题解决没有,工人态度如何等等。。。所以这次我们装修,也用的老板验机 (2016-05-10 10: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我接触的服务人员也很不错。

老板电器客服 发表于 2016-5-10 16:19:04

回 4楼(好大一只牙膏) 的帖子

感谢大家对老板电器的关注与认可,我们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5.7号老板电器北京公司库房活动现场,百忙中拍了两张照片,供大家欣赏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10 16:22:17

我只想说,我只对方太有感觉,老板怎么也提不起劲……

老板电器客服 发表于 2016-5-11 08:48:36

回 6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我只想说,我只对方太有感觉,老板怎么也提不起劲…… (2016-05-10 16: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萝卜 青菜各有所爱,选自己喜欢的才好

bbs3256 发表于 2016-5-11 09:07:06

东西卖的那么贵,服务好是应该的。

老板电器客服 发表于 2016-5-11 10:02:40

回 8楼(bbs3256) 的帖子

bbs3256:东西卖的那么贵,服务好是应该的。 (2016-05-11 09: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产品用户认为满意就是值得,如果体验感不好,再便宜也是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板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