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0楼(zhlun666) 的帖子
zhlun666:谁说周末一定不能施工,如果周末在家剁5斤肉馅别人也管? (2016-05-10 14: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保证书有规定的,动静小还好,动静大惹麻烦
回 11楼(monkey115) 的帖子
monkey115:保证书有规定的,动静小还好,动静大惹麻烦 (2016-05-10 14: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握手,我家楼上天天来找。。。
不过得亏我房子和我办公室就300m。。我这倒是不请假,装修这俩月要是有事基本半天一天就进去了,也别上班了
回 12楼(奔跑的桃乐丝) 的帖子
奔跑的桃乐丝:握手,我家楼上天天来找。。。不过得亏我房子和我办公室就300m。。我这倒是不请假,装修这俩月要是有事基本半天一天就进去了,也别上班了 (2016-05-10 2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装修前和邻居都说了一下,施工也稍微注意点就没事了
开始还担心呢,楼上老人挺多的
目前还挺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