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给点灵感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户型图,看看哪里可以修改,大神们有没有什么好建议,给点灵感谢谢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5/2251_67be14628499441050fa81302da92.jpg 户型很好,建议门厅做个玄关。要不然客厅就一览无遗了。
回 1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户型很好,建议门厅做个玄关。要不然客厅就一览无遗了。 (2016-05-10 11: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就是客厅太小了。。。。 可以在入户门右边的区域做一个吃饭的吧台。厨房卫生间门尽可能错开。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在入户门右边的区域做一个吃饭的吧台。厨房卫生间门尽可能错开。 (2016-05-10 13: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亲的建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