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阀
家里装上角阀以后,拿手左右晃,发现可以晃动,工长说没事儿,真的没事儿吗? 稍有晃动不影响使用。因为角阀一般都是固定在出水口后以后就不会在动了。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稍有晃动不影响使用。因为角阀一般都是固定在出水口后以后就不会在动了。 (2016-05-10 13: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安全起见 在装饰盖和墙之间 打玻璃胶行么
回 2楼(孙大官人) 的帖子
孙大官人:安全起见 在装饰盖和墙之间 打玻璃胶行么 (2016-05-10 13: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与其打玻璃胶,不与让工长用勾缝剂或快粘粉把后面的缝隙填满。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与其打玻璃胶,不与让工长用勾缝剂或快粘粉把后面的缝隙填满。(2016-05-10 13: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工长说那样儿的话 以后换角阀会不好换
回 4楼(孙大官人) 的帖子
孙大官人:工长说那样儿的话 以后换角阀会不好换 (2016-05-10 14: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会的,把弯头里面空隙的地方填充起来,不是连角阀一起填充。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不会的,把弯头里面空隙的地方填充起来,不是连角阀一起填充。 (2016-05-10 14: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估计是工长认为没有安全隐患 懒的弄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