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圆儿 发表于 2016-5-10 14:55:51

小户型装修请大家帮我估个价~

88.39的建筑面积,旧房重装,客厅加上餐厅是40平,厨房是4平,卫生间是约5平。厨房卫生间全部重装,客厅和餐厅的地板砖换其他颜色地板砖,墙面加白找平,加几个插座,就近接线,厨房两米水电,请问大约半包价格是多少呢?如果全部加起来的费用大约是多少?今天有一个工长(非高吧工长)报价说全部下来得五六万,请问合理么

暴雪 发表于 2016-5-10 15:16:00

这个主要看怎么装的,需要看所用主材的价格的,

潇圆儿 发表于 2016-5-10 15:17:23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这个主要看怎么装的,需要看所用主材的价格的, (2016-05-10 15: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只是半包的价格,大约需要多少呢

潇圆儿 发表于 2016-5-10 17:15:05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这个主要看怎么装的,需要看所用主材的价格的, (2016-05-10 15: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哈我逛了半天才知道哇咔咔是大家~好开心~回我消息了

flurry 发表于 2016-5-10 17:30:00

看了楼主的小户型感觉我的都是迷你户型了-。-

暴雪 发表于 2016-5-10 22:01:52

回 2楼(潇圆儿) 的帖子

潇圆儿:如果只是半包的价格,大约需要多少呢 (2016-05-10 15: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半包的话两室的估计3w左右。具体的还要看工程量的多少。

潇圆儿 发表于 2016-5-11 13:41:08

回 4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看了楼主的小户型感觉我的都是迷你户型了-。- (2016-05-10 17: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酱婶儿,不是说90以下的统称小户型,,,

潇圆儿 发表于 2016-5-11 13:41:28

回 6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半包的话两室的估计3w左右。具体的还要看工程量的多少。 (2016-05-10 22: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哈哈哈谢谢暴雪~

潇圆儿 发表于 2016-5-11 13:41:43

回 5楼(苗洁) 的帖子

苗洁:用不了那么多吧 (2016-05-10 21: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说用不了那么多,看来这是事实哈哈哈

andiefreude 发表于 2016-5-11 14:19:19

在北京吗,这要是小户型,我们就是纳米户型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户型装修请大家帮我估个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