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m 发表于 2016-5-10 21:31:22

请教地暖如何改造优化?

开发商赠送的地暖。就只有初级分水器。有4个房间。
请问,装修时候如何改造地暖?是否加分控器?能否实现独立调节温度?推荐品牌成本? 能否实现远程网络控制? 多谢:)

暴雪 发表于 2016-5-10 21:48:23

可那看分水器那里能不能调节水量,如果可以调节水量就可以调节温度的,能否远程控制需要看锅炉有没有这个功能。

咚咚 发表于 2016-5-10 22:24:35

要看分水器能否加电磁阀控制
不行的话需要换分水器
电磁阀一个100多点,温控200到400左右吧
一个温控可以带3个电磁阀
网络控制没必要

worm 发表于 2016-5-11 20:36:56

回 2楼(咚咚) 的帖子

咚咚:要看分水器能否加电磁阀控制
不行的话需要换分水器
电磁阀一个100多点,温控200到400左右吧
一个温控可以带3个电磁阀
网络控制没必要
....... (2016-05-10 22: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磁阀和温控是搭配用的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地暖如何改造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