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途长弓 发表于 2016-5-11 11:02:25

关于桑拿板开孔的咨询

卫生间用了桑拿板吊顶,原本想装吸顶灯,但是由于用了美式吸顶灯,厚度太大,会影响开门,所以想把目前甩线出来的小孔弄成可以装筒灯的大孔,工长说打孔麻烦不想弄,故咨询一下桑拿板的空应该怎么打?用啥工具?

清茶 发表于 2016-5-11 11:24:19

专用开孔器开孔。

思途长弓 发表于 2016-5-11 11:27:19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多谢柯南。已经吊好的桑拿板,用这个工具还好弄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5-11 13:30:30

回 2楼(思途长弓) 的帖子

思途长弓:多谢柯南。已经吊好的桑拿板,用这个工具还好弄吗?
 (2016-05-11 1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开孔的,就是开起来不太方便。一般都是先开好孔,不过有经验的师傅操作起来没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桑拿板开孔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