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guan 发表于 2016-5-11 12:35:22

地垫宝

又有问题了,在研究地面找平的方法时,发现说可以用地垫宝。谁知道这是个什么东东啊?据说下面可以是毛坯地面,上面铺地板。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5-11 13:12:10

脚感应该好些吧,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材料,

咚咚 发表于 2016-5-11 13:17:23

挤塑板吗

zero0823 发表于 2016-5-11 13:31:49

是挤塑板,你去淘宝上搜一下就知道了

andiefreude 发表于 2016-5-11 14:00:37

看起来不错

德鸿小步 发表于 2016-5-11 14:59:52

就是做保温用的板子而已啊,如果地面平整度不好的话用这个也不行,它不能完全代替找平

sunlight 发表于 2016-5-11 15:33:35

如果是地暖的话会有影响

humbertoma 发表于 2016-5-11 16:57:30

就是聚苯乙烯挤塑板。我买了地垫宝找平目前还没铺,不知道效果会怎样。一般一块都是0.72平方。牌子有名的好像叫法宁格。

sunlightguan 发表于 2016-5-18 23:47:34

回 7楼(humbertoma) 的帖子

humbertoma:就是聚苯乙烯挤塑板。我买了地垫宝找平目前还没铺,不知道效果会怎样。一般一块都是0.72平方。牌子有名的好像叫法宁格。 (2016-05-11 16: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计划什么时间辅,到时能分享下经验吗?非常感谢!

joyce.0111 发表于 2016-5-19 01:34:52

这种垫子 时间久了 会不会发霉 长虫之类的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地垫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