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垫宝
又有问题了,在研究地面找平的方法时,发现说可以用地垫宝。谁知道这是个什么东东啊?据说下面可以是毛坯地面,上面铺地板。脚感应该好些吧,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材料, 挤塑板吗 是挤塑板,你去淘宝上搜一下就知道了 看起来不错 就是做保温用的板子而已啊,如果地面平整度不好的话用这个也不行,它不能完全代替找平 如果是地暖的话会有影响 就是聚苯乙烯挤塑板。我买了地垫宝找平目前还没铺,不知道效果会怎样。一般一块都是0.72平方。牌子有名的好像叫法宁格。
回 7楼(humbertoma) 的帖子
humbertoma:就是聚苯乙烯挤塑板。我买了地垫宝找平目前还没铺,不知道效果会怎样。一般一块都是0.72平方。牌子有名的好像叫法宁格。 (2016-05-11 16: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计划什么时间辅,到时能分享下经验吗?非常感谢! 这种垫子 时间久了 会不会发霉 长虫之类的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