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 发表于 2016-5-12 10:22:52

转让一个欧式吊灯

我家这个灯买大了,包装都还没打开,考虑转让。
加上配套灯泡,一共779元买的,商家包安装,打电话预约就行。
在北京西城区,自取。

北京冷子 发表于 2016-5-12 12:25:42

可惜用不上这么大的

橄榄树 发表于 2016-5-12 13:16:46

回 1楼(北京冷子) 的帖子

北京冷子:可惜用不上这么大的 (2016-05-12 12: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觉得特别遗憾,找了好久才选中它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让一个欧式吊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