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金利源用了快一年了,非常满意。
liulailai
发表于 2016-5-13 09:05:22
金利源用了快一年了,非常满意。
去年此时,正在装修的鏖战中。关于净水部分,选了金利源的全套净水系统。用了快一年了,谈下感受。
第一,2台管线机很好用,不用再烧开水了,沏茶味道更好,还有一个不敢确定的优点,家里老人的便秘似乎也有所缓解哦。
第二,软水机效果明显,洗手、洗澡时感觉滑滑的,毛巾不像原来那么硬了。但是老人不太习惯,总觉得洗手时香皂没冲干净似的。使用体验非常好,特在此致谢。感谢金利源,尤其是佟先生,感谢老庄吧,让我有机会和金利源相识。
barson
发表于 2016-6-6 14:01:12
广告嫌疑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金利源用了快一年了,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