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5-16 10:31:44

沙发真贵呀!

前天去了居然之家的玉泉营店,看了芝华士头等舱沙发。
要说坐着确实舒服,那个自动抬起的脚靠也很舒服,就是价格太贵呀。
皮质半包的3+1沙发打完折要1万块!
大家说,值不值?
另外,有没有一直家里在用的那种带抬起脚靠的沙发,你们的沙发使用如何呢?
是否经得起长期使用?电动的好还是手动的好?
十分感谢大家的讨论参与!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5-16 10:38:44

我见过坛子里有位亲对沙发要求很高的,选的是雅琪卓尔的电动沙发。

我家不电动的买下来8000多。。。这东西确实很贵。。。


我觉得选这个主要看亲对于沙发的要求,还有使用频率。

如果全家都是围绕客厅活动的,那沙发势必就要选个好的,舒服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发真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