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别说小户型不适合,大户型放着也傻愣愣的。但是坐着的确舒服。关键是芝华士沙发跟什么风格的家具搭,这个我一点摸不清思路。
我家沙发是咬着后槽牙忍痛买的。羽绒布艺沙发坐着舒服却不敢买,我羽绒枕头都得天天拍打,所以羽绒沙发肯定不行。海绵沙发没有一款是高大上且舒服的。乳胶沙发两万左右,感觉很像海绵沙发,而且性价比不高。后来我又差点买了顾家。
现在我是单配了一款单人手动功能沙发,价格是芝华士的三倍吧,款式比芝华士好看一百倍。
回 11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哈哈装修前我老公就嚷着要芝华士,我心里默默地发誓,我肯定不让你得逞如愿。嘿嘿,我现在胜利啦~~~~~~芝华士别说小户型不适合,大户型放着也傻愣愣的。但是坐着的确舒服。关键是芝华士沙发跟什么风格的家具搭,这个我一点摸不清思路。
我家沙发是咬着后槽牙忍痛买的。羽绒布艺 .. (2016-05-19 12: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姐姐家不差钱,但却还能如此精打细算,真是太棒了!
回 12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看来姐姐家不差钱,但却还能如此精打细算,真是太棒了!(2016-05-19 13:21)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谁不差钱?
谁敢说自己不差钱?
其实家装最能看出一个人的消费观念了。
我家冰箱洗衣机搬进去就得买,其他家电都打算一两年后再添置的。
我表姐一家子都是重量级的,沙发三年就变形。我家早先布艺加PU的,现在五六年了PU都氧化,一片片掉下来了。所以这种硬件必须硬着头皮投入。不然三五年换一款又折腾也不见得省钱。
我们家的消费观念就是,要嘛不买,要买就买好的。
回 11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哈哈装修前我老公就嚷着要芝华士,我心里默默地发誓,我肯定不让你得逞如愿。嘿嘿,我现在胜利啦~~~~~~芝华士别说小户型不适合,大户型放着也傻愣愣的。但是坐着的确舒服。关键是芝华士沙发跟什么风格的家具搭,这个我一点摸不清思路。
我家沙发是咬着后槽牙忍痛买的。羽绒布艺 .. (2016-05-19 12: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图
回 14楼(nuonuobaba) 的帖子
L形沙发单配一个功能单椅,图片官网找的
其实这种搭配没有3+2+1大气霸气洋气
吧里有一养二哈的姐们她选的是油蜡皮的3+2+1,那才叫豪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