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0090239 发表于 2016-5-16 19:00:11

近期买了松下新风和准备入手松下新风的人进(已解决)

到货后第一时间安装了,可能碰到装修旺季吧!

4月初就装了吧里松下的新风管道,2015款的主机一直没有安装,说是全北京缺货。想问一下论坛里其他近期买松下新风的同志,你家的机器缺货了吗?如果一直缺货,我们就得一直等下去?耽误工期算谁的?有没有个说法。提醒还没买的同志们注意,一定和销售问清楚,是不是现货,什么时候能安装,不要像我一样,管子安了,房间和窗户上的孔都开了,没有机器装只能傻等!

清茶 发表于 2016-5-16 21:07:52

已联系商家,尽快回复。

松下新风客服 发表于 2016-5-16 21:28:47

您好,松下从年后特别是4-5月处于严重缺货状态,主要是今年暴发式增长的市场需求让北京工厂饱合式运转也无法应对,松下全热交换器销售分配不只是北京地区,还考虑到全国各地经销市场需求,加上工程用户,还有部分全热交换产品返销本土,甚至出现几个经销商“抢”一台机器现象,最近从工厂到经销商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最近一周货源调配逐渐有所好转,我们正在一一联系前些日子欠下的主机用户进行主机安装,您家缺货的另外几位用户我们会及时联系争取尽快完成,谢谢您的理解,感谢您选择松下,给您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

球迷一枚 发表于 2016-5-17 11:09:07

买前没问是不是现货吗?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8-17 14:32:03

mark一下,到时候记得问现货,嗯

xiaobao 发表于 2016-8-17 17:18:16

我看苏宁,天猫等都有买呀,直接去店里买不也挺好吗,在吧里买会便宜吗?

松下新风客服 发表于 2016-8-17 17:55:35

回 5楼(xiaobao) 的帖子

xiaobao:我看苏宁,天猫等都有买呀,直接去店里买不也挺好吗,在吧里买会便宜吗? (2016-08-17 17: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您好!苏宁、天猫等都只是裸机,不包括设计安装、管道风口防雨罩等配件和辅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近期买了松下新风和准备入手松下新风的人进(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