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r 发表于 2016-5-16 22:54:37

大家用过墙角保护条吗?这个东东好用吗?

就是图上的这种直角条,有透明的或者浅色的,用来包住墙角防止磕碰。我家老房改造过道特别窄,想在边角上弄这个做保护。就是不知道这种保护条时间长了会不会坏,是不是容易脏,如果很快就坏了。或者打钉的地方容易脱落,那还不如不用呢。另外还有一种粘贴的,也不知道粘得是不是牢固,这两种哪种更好更耐用,有没有用过或者了解的各位来说说啊。

这种是粘贴的。



这种是要打孔的,感觉不好看啊。
                                       


pyr 发表于 2016-5-16 23:18:35

刚才研究了一下,发现材质也不一样。有pvc的也有亚克力的。选择障碍症又发作了怎么办?

清茶 发表于 2016-5-16 23:34:19

回 1楼(pyr) 的帖子

pyr:刚才研究了一下,发现材质也不一样。有pvc的也有亚克力的。选择障碍症又发作了怎么办?
 (2016-05-16 23: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护角不仅能保护墙角,而且美观。护角大多选择和门套做一样的,做木门的时候可以要求做相应的护角即可,材质有木质和pvc的。木质的更结实一些。还有一些市场上五彩缤纷的护角,玻璃的,亚克力或者PVC。大多以装饰性效果偏强。除了玻璃的质量偏重,需要打孔安装,其他均可以打胶安装。一般不易脱落,很结实。根据自己喜好搭配即可(玻璃属于易碎品,不推荐使用)。

hanxuebaomao 发表于 2016-5-17 18:07:45

我的房子也在做这个呢,选了开放漆实木,和门一样。不过还没做出来,期待效果呢

pyr 发表于 2016-5-17 20:34:28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版主太渊博了,每次看到你的回复就觉得心里特踏实

pyr 发表于 2016-5-17 20:35:38

回 3楼(hanxuebaomao) 的帖子

实木的肯定好看上档次,期待你家做出来的效果啊。
我在TM上买了几根,也打算粘上看看效果。正好最近要装地板啊门啊橱柜什么的,至少可以起个保护作用.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5-17 21:18:26

我之前的家就有贴这个,其实防撞倒还其次,最主要是美观一些,多了立体的层次感。

pyr 发表于 2016-5-17 21:40:55

回 6楼(zhangcloud) 的帖子

大房子才讲究层次感哈,我这个小房子主要还是使用防撞的功能啦。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5-17 22:44:41

粘不牢,还得用胶粘。打钉的不好,就用胶粘的吧。
材质无所谓,选择跟门一个色系就OK拉。不然就是白墙白护角,这样也不错

flurry 发表于 2016-5-17 23:26:10

一直感觉这个东西好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用过墙角保护条吗?这个东东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