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问大家厨房北面阳台的窗户是用大理石还是用瓷砖包?
zxl8113
发表于 2016-5-17 17:11:24
请问大家厨房北面阳台的窗户是用大理石还是用瓷砖包?
同上
暴雪
发表于 2016-5-17 17:37:39
窗台用大理石比较好,没有拼接缝隙,好打理冷凝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大家厨房北面阳台的窗户是用大理石还是用瓷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