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eason 发表于 2016-5-18 22:34:09

装修标准是什么

请教大家,装修施工标准有国家规定的文件吗?我想看看我们施工是不是有不合理的地方,老房,没有物业。今天一个大爷来家里看在地面开槽,说要报警,让我赶紧停止开槽。心里边忐忑得很。

清茶 发表于 2016-5-19 00:01:25

可以参看北京《居住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质量验收规范》。为了保障施工质量及安全,规定了诸如此类的文件来进行规范施工。地面开槽应该是为了改水电或者暖气使用。正常地面都有水泥保护层,少则1-2公分,厚则2-7公分的都有。拆除地面的时候会有很明显的水泥层和楼板的分层。只要不破坏主体结构(楼板),一般没有问题。若看见钢筋或者空洞,需要立即停止施工并恢复。

biseason 发表于 2016-5-19 07:22:35

好的,谢谢!老房,没有物业,但邻居们比物业更尽心,要求也更严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标准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