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19 08:15:33

请教,自采暖,散热片是不能高于自采暖锅炉吗

同上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5-19 08:17:02

不能超过1米5,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能高于自采暖炉的原因.....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19 08:52:58

感谢

内容来自[手机版]

sjxx 发表于 2016-5-20 13:20:34

从热力循环的角度说 暖气片比暖炉高些更有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自采暖,散热片是不能高于自采暖锅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