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艺不笨 发表于 2016-5-19 15:39:14

这样的 美缝 瓷缝 合理吗,该如何善后

劳烦各位大大帮忙看看,这样的美缝合理么?为什么看着脏兮兮的,而且凹凸不平?
找了监理来,监理说美缝前没有清理干净,工人还非常气愤,说监理不懂。
请问各位大神,现在这种状况该如何善后

清茶 发表于 2016-5-19 15:44:27

最好有现场的照片可能更具体一些。

小艺不笨 发表于 2016-5-19 15:48:54

file:///Users/apple/Downloads/IMG_1101.JPG

小艺不笨 发表于 2016-5-19 16:04:11

手机上传限制很多,只上传了其中两张

内容来自[手机版]

april四月天 发表于 2016-5-19 17:13:58

肯定不合格,看着跟填缝没填好似的。

清茶 发表于 2016-5-19 17:30:57

不管是勾缝还是美缝,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施工前需要对砖缝进行清理干净,才能填缝施工。如果缝隙内沙浆比较多,且比较粗糙。勾缝施工的时候会不平滑,出现类似于图片中的这种情况。

小艺不笨 发表于 2016-5-19 22:53:50

如果是这种不合格的情况,是否该给工钱?

内容来自[手机版]

清茶 发表于 2016-5-19 23:30:50

回 6楼(小艺不笨) 的帖子

小艺不笨:如果是这种不合格的情况,是否该给工钱?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6-05-19 22: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缝出现这样的情况,是需要商家继续修复好的。

小艺不笨 发表于 2016-5-20 10:32:58

回 7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美缝出现这样的情况,是需要商家继续修复好的。 (2016-05-19 23: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需要怎么修复呢?扣掉重新做还是在表面做处理?

清茶 发表于 2016-5-20 10:54:14

回 8楼(小艺不笨) 的帖子

小艺不笨:需要怎么修复呢?扣掉重新做还是在表面做处理? (2016-05-20 10: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缝剂填充后特别的坚固,填充的时候短时间内是可以铲除的。时间长了就很难在清理了,可以试用美工刀或者砂轮打磨。如果是大面积均美缝失败,影响整体美观,就需要和美缝商家协调解决了相关情况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样的 美缝 瓷缝 合理吗,该如何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