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 美缝 瓷缝 合理吗,该如何善后
劳烦各位大大帮忙看看,这样的美缝合理么?为什么看着脏兮兮的,而且凹凸不平?找了监理来,监理说美缝前没有清理干净,工人还非常气愤,说监理不懂。
请问各位大神,现在这种状况该如何善后 最好有现场的照片可能更具体一些。 file:///Users/apple/Downloads/IMG_1101.JPG 手机上传限制很多,只上传了其中两张
内容来自[手机版] 肯定不合格,看着跟填缝没填好似的。 不管是勾缝还是美缝,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施工前需要对砖缝进行清理干净,才能填缝施工。如果缝隙内沙浆比较多,且比较粗糙。勾缝施工的时候会不平滑,出现类似于图片中的这种情况。 如果是这种不合格的情况,是否该给工钱?
内容来自[手机版]
回 6楼(小艺不笨) 的帖子
小艺不笨:如果是这种不合格的情况,是否该给工钱?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6-05-19 22: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缝出现这样的情况,是需要商家继续修复好的。
回 7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美缝出现这样的情况,是需要商家继续修复好的。 (2016-05-19 23: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需要怎么修复呢?扣掉重新做还是在表面做处理?
回 8楼(小艺不笨) 的帖子
小艺不笨:需要怎么修复呢?扣掉重新做还是在表面做处理? (2016-05-20 10: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美缝剂填充后特别的坚固,填充的时候短时间内是可以铲除的。时间长了就很难在清理了,可以试用美工刀或者砂轮打磨。如果是大面积均美缝失败,影响整体美观,就需要和美缝商家协调解决了相关情况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