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hun901028 发表于 2016-5-19 18:36:15

表扬贴,表扬春秋门窗

在装修之前,就开始在老庄论坛逛了。当时就看到春秋门窗,觉得是大牌子。第一次参加团购,看价格比别人都有诱惑力。立马下定了。(已经有人测量过门窗,给过报价,但是感觉是小作坊,不敢用)。后来来预约测量。测量师傅很有经验,提供了很多点子(虽然测量过程中遇到了一点点不愉快)。测量的时候说烟筒从窗户出,但是后来开始开工了,老公说啥也不同意,说那样多脏,就从墙上打的眼。立马和客服联系(基本已经做完了),客服很好心的帮我改了,也没有收费。果然大公司靠谱,有点问题都帮你解决,不管是谁的责任。。目前装修最顺利的。。。(最不顺的就是施工部分了,如果是你出错,立马抓住大要钱。如果是他们,就什么都是这样的,你这样更好等等忽悠)

因为老公帮忙看着装的,没有照片,很遗憾。。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5-20 09:10:04

我也是春秋,准备住进去体验下再写,整体感觉目前不错

春秋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6-5-20 17:47:50

尊敬的业主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春秋门窗的信赖,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一定会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业主,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您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15201017503   ,马上为您解决
祝您装修顺利,生活愉快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16-6-1 11:25:26

楼主能分享点照片细节吗,想看看安装后的样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表扬贴,表扬春秋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