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 发表于 2016-5-19 21:58:57

老房子改造暖气

老房子装修,原暖气是铸铁的,现在要换成钢暖气,安装师傅说要截暖气,需要每个收取50元人工费,请问大家都收取费用了吗,还有是必须要截暖气吗??

暴雪 发表于 2016-5-19 22:11:20

这个是要视具体情况而定的。楼主可以问问工人截暖气的目的是为了什么,看有没有必要

小竹 发表于 2016-5-19 22:23:38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这个是要视具体情况而定的。楼主可以问问工人截暖气的目的是为了什么,看有没有必要 (2016-05-19 22: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美观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截暖气就是可以上进下出,要不管子太长,只能下进下出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5-19 22:29:52

截暖气属于暖气改造的项目之一。 一般暖气拆除和安装都需要收取部分费用,40-150不等,有的包管件,有的不包。每家暖气公司收费标准均不同。购买暖气的时候需要看清收费清单。

小竹 发表于 2016-5-19 23:15:21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截暖气属于暖气改造的项目之一。 一般暖气拆除和安装都需要收取部分费用,40-150不等,有的包管件,有的不包。每家暖气公司收费标准均不同。购买暖气的时候需要看清收费清单。
 (2016-05-19 22: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收取了每扇160的安装费,感觉不应该再收取截暖气管子的钱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5-20 09:45:26

回 4楼(小竹) 的帖子

可以参考一下

小竹 发表于 2016-5-20 10:08:42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参考一下
 (2016-05-20 09: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hank you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房子改造暖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