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19 22:29:04

请教,自采暖,可以把散热器上下热水的管子埋在墙里吗?

埋在墙里的话,会不会因为温度高引起墙面开裂变形。

暴雪 发表于 2016-5-19 23:19:07

可以,开槽处要做抗裂处理,槽内的管道尽量不要有接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自采暖,可以把散热器上下热水的管子埋在墙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