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教,自采暖,可以把散热器上下热水的管子埋在墙里吗?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19 22:29:04
请教,自采暖,可以把散热器上下热水的管子埋在墙里吗?
埋在墙里的话,会不会因为温度高引起墙面开裂变形。
暴雪
发表于 2016-5-19 23:19:07
可以,开槽处要做抗裂处理,槽内的管道尽量不要有接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自采暖,可以把散热器上下热水的管子埋在墙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