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20 10:12:23

请教,自采暖,管道都从地下走,用伟星的ppr管就可以吧?

主要是从地下走肯定会有拐弯接头的地方,时间长了接头会漏水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5-20 11:17:38

可以的。很多暖气管都需要走地下。除弯头的地方需要焊接,其他地方一律使用整个管。焊接完成后,需要做好打压测试,测试暖气管的连接效果,检查有无漏水的情况。试压正常除人为破损一般不会在出现漏水的情况了。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20 13:12:31

焊接?是指得热熔接管吗?

内容来自[手机版]

bill_ji 发表于 2016-5-20 13:28:54

你说的是地暖吧?他分区域铺,每个区域都是整根的,不会有中间接头。

我就用的吧里伟星的地暖管,都完工2个多月了,压力就掉了一点点,当然,这跟气温变高也有点关系,但是要漏,那肯定早就为零了,挺不到今天,所以伟星地暖还是很给力的。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20 13:51:59

回 3楼(bill_ji) 的帖子

bill_ji:你说的是地暖吧?他分区域铺,每个区域都是整根的,不会有中间接头。

我就用的吧里伟星的地暖管,都完工2个多月了,压力就掉了一点点,当然,这跟气温变高也有点关系,但是要漏,那肯定早就为零了,挺不到今天,所以伟星地暖还是很给力的。 (2016-05-20 13: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地暖,就是自采暖用的散热片,管都走地下,没钱弄地暖了!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20 13:53:14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的。很多暖气管都需要走地下。除弯头的地方需要焊接,其他地方一律使用整个管。焊接完成后,需要做好打压测试,测试暖气管的连接效果,检查有无漏水的情况。试压正常除人为破损一般不会在出现漏水的情况了。 (2016-05-20 11: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焊接?是指热熔接管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5-20 14:28:32

回 5楼(无欲则刚) 的帖子

无欲则刚:焊接?是指热熔接管吗?
 (2016-05-20 13: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就是热熔连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自采暖,管道都从地下走,用伟星的ppr管就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