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20 10:20:46

请教,自采暖,现在散热器是底进底出,是不是自采暖这种方式不好?

如题

清茶 发表于 2016-5-20 10:41:22

使用自采暖,其自身水压比较低,内部水流速度相对比较慢,散热器低进低出其实不重要,主要是水温和流速。低进低出的暖气片送暖时会有暖气上方不热的情况,需要放气哦。 当然,暖气片的材质也很关键。推荐选择钢制板式暖气片和铜铝复合暖气片,综合散热性能较好。

sjxx 发表于 2016-5-20 11:52:31

底进底出的暖气片在进水口那一片与其余片的下连接处设有挡片,使暖气片在下进下出时与那种上进下出的水流没啥两样,只不过进水口处的那片代替了上水管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自采暖,现在散热器是底进底出,是不是自采暖这种方式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