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礼帽的和尚 发表于 2016-5-20 11:10:53

清仓甩卖的老板电器怎么没信儿了...

之前好像说是一个礼拜之内送货 这几天挺忙的把这茬儿忘了 突然一想这都俩礼拜不止了 怎么还没接到送货电话?

老板电器客服 发表于 2016-5-20 11:21:23

您好,是5.7号库房活动
安排到明天送货了,具体时间明天早上8点左右售后会联系确定
方便提供一下电话,我再查一下

likan66 发表于 2016-5-20 11:52:34

没赶上这次活动,以后还会有么?

戴礼帽的和尚 发表于 2016-5-20 11:55:38

回 2楼(likan66) 的帖子

likan66:没赶上这次活动,以后还会有么? (2016-05-20 11: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是不定期

戴礼帽的和尚 发表于 2016-5-20 11:57:24

回 1楼(老板电器客服) 的帖子

老板电器客服:您好,是5.7号库房活动
安排到明天送货了,具体时间明天早上8点左右售后会联系确定
方便提供一下电话,我再查一下 (2016-05-20 11: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接到电话 多谢

老板电器客服 发表于 2016-5-20 12:03:52

回 2楼(likan66) 的帖子

likan66:没赶上这次活动,以后还会有么? (2016-05-20 11: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活动会有,只是无法确定具体时间,得看库存样机情况,数量太少,没办法组织活动
可以加QQ786187143 或微信13031161828

老板电器客服 发表于 2016-5-20 12:14:06

回 4楼(戴礼帽的和尚) 的帖子

戴礼帽的和尚:已接到电话 多谢 (2016-05-20 11: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清仓甩卖的老板电器怎么没信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