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green 发表于 2016-5-21 13:52:58

钢混墙开门洞多少钱?

我家有面80厚的钢混墙,想在上面切个门洞,大概需要多少钱??
别的承重墙上门都太矮,每个门加高,也需要切墙,打高个200左右,大概需要多少钱?

清茶 发表于 2016-5-21 22:08:42

如果是8cm厚的钢筋混凝土墙,开门洞预计在450元左右。承重墙一般是不允许抬高门洞的,属于违规施工作业 。承重墙相对都比较厚,而且纯钢筋混凝土非常难拆,就单纯抬高门洞的价格就不次于之前开一般门洞的价格了。综合一起大部分的可以进行优惠的。需要和工长或施工队协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钢混墙开门洞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