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厨房门封起来做内嵌鞋柜的问题
求助大家啊。我家本来没有玄关这一说的,后来做了开放式厨房,原来的厨房门就封起来了,原厨房门正对着大门,我就想利用墙壁的厚度,嵌进去一个衣帽柜,下面放鞋,上面挂衣服。可是现实太骨感了。封上墙以后,厚度只剩下20公分了,高度1米9,然后原来定的做橱柜的那家一听这尺寸,直接撂挑子不干了,说做不了,太小了我拍了个照片,不是特别清楚,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鞋柜怎么做?网上查了下,翻斗的那种也得25公分才够 可以让工长的木工现场做一个多宝格或者什么柜子的,而且效果也不错。 20CM厚确实放不了鞋。做这个尺寸应该算特殊尺寸,要加钱的。 为什么不把原墙拆掉,留足门厅柜的尺寸再砌墙,?
回 3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为什么不把原墙拆掉,留足门厅柜的尺寸再砌墙,? (2016-05-23 08: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门框两边都是承重墙,拆不得。砌墙时已经是最薄的轻体砖了。
回 2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20CM厚确实放不了鞋。做这个尺寸应该算特殊尺寸,要加钱的。 (2016-05-23 07: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关键是那个师傅说他不知道合页怎么装,因为太窄了 噢,是立柱,不可动的
你是想在封门的空间,做鞋柜?有多宽? 把墙加厚到35呢,可以不?20啥也干不了
做多宝阁吧 其实背后没必要砌轻体砖墙的,这地方又不用隔音,挂钢板网,保证瓷砖能挂住就行了。
现在砌了,就看看门前面的空间有多大,如果空间大的话,这个柜子突出墙150-200mm就可以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