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tine_sun 发表于 2016-5-22 22:07:57

关于低频噪声的解决方案

各位庄吧装修大神、门窗厂家、装修前辈们
请教一个事情 待装修的二手房挨着三环 一开窗户就有过车的噪声 现在的窗就是断桥铝的应该是60的型材 双层玻璃
不开窗仔细听也能听见 开窗声音就比较大了
重新装修 还是想问问有什么好办法解决下
考察过一个可以开窗通风还能隔音隔尘的但我觉得实际效果可能也就一般 而且特别贵
想问下60换70   或者两层换三层 意义大吗   费用高吗对于这种低频噪声选择哪种玻璃最合适呢
多谢解答。。

清茶 发表于 2016-5-22 22:40:37

正常来说70型材的宽度是70mm,型材厚度1.8mm,而60型材的宽度是60mm,其型材厚度1.4mm。在价格上来说70型材的会稍贵一些。但70型材的是可以做成3层玻璃,密封效果会更好,隔音效果也更显著一些。

nicotine_sun 发表于 2016-5-27 14:58:40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正常来说70型材的宽度是70mm,型材厚度1.8mm,而60型材的宽度是60mm,其型材厚度1.4mm。在价格上来说70型材的会稍贵一些。但70型材的是可以做成3层玻璃,密封效果会更好,隔音效果也更显著一些。 (2016-05-22 22: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是二手房 之前的窗户也是断桥铝的 现在考虑不拆除窗户 我直接在飘窗的窗台石中部 再加一层窗户 不知道好不好实施 好不好看

清茶 发表于 2016-5-27 15:28:13

回 2楼(nicotine_sun) 的帖子

nicotine_sun:因为是二手房   之前的窗户也是断桥铝的  现在考虑不拆除窗户  我直接在飘窗的窗台石中部 再加一层窗户 不知道好不好实施  好不好看 (2016-05-27 14: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必应该不会太美观,可以够买一好一些的布艺窗帘,也具备一些隔音效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低频噪声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