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22 22:39:32

请教,铺地暖的话,衣柜,橱柜下面用不用铺?

如题

清茶 发表于 2016-5-22 23:01:30

橱柜和衣柜下方可以不用铺设地暖。小区域的面积也不会影响整体室内空间的散热效果,而且地暖的热辐射长时间也会对木制品有一定影响。当然,如果铺设也不是不可以,衣柜的话建议带腿的。有利于热量的散发和流动。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5-23 12:44:12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橱柜和衣柜下方可以不用铺设地暖。小区域的面积也不会影响整体室内空间的散热效果,而且地暖的热辐射长时间也会对木制品有一定影响。当然,如果铺设也不是不可以,衣柜的话建议带腿的。有利于热量的散发和流动。 (2016-05-22 23: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晚了还在回复啊!也太敬业了。多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铺地暖的话,衣柜,橱柜下面用不用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