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铺地暖水电路是需要贴墙走吗?
我屋子原来的情况,水电全都是走的地面。 先做水电后铺地暖。水电怎么做,一般和地暖没啥关系回 1楼(好大一只牙膏) 的帖子
好大一只牙膏:先做水电后铺地暖。水电怎么做,一般和地暖没啥关系 (2016-05-23 16: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主要是怕地面走的乱七八糟的铺地暖不好铺 地暖的管子铺设,都是距离墙30公分盘管子的,所以在地暖回填后,电线管沿着墙边走,在20公分以内进行固定,避开了地暖管即可。
回 2楼(无欲则刚) 的帖子
无欲则刚:主要是怕地面走的乱七八糟的铺地暖不好铺 (2016-05-23 18: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般只要水电是规范作业,基本不太可能影响地暖,我当时水电还是工长做的,我问伟星的地热师傅,他说水电他怎么做都行,不影响他们,就当没有他们一样。不过我水电还是很规范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