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side 发表于 2016-5-24 09:11:28

宗旨就是现代简约,期待最终效果

已经好多年没有写过日记了,借此装修的机会记录自己努力的点点滴滴。
15年年底买的房,建面93.66但套内面积小的可怜,东北朝向但格局采光很好,之前买房也犹犹豫豫了好几年,为了结婚最终下了决心。
2月份过完年拿到钥匙顺利交接成功,房屋闲置了1个多月才开始考虑装修,2016.5.23号正式开工第一天,其中周折慢慢道来。
先上几张图吧~
悲剧的是装修前一天决定左下角的衣帽间不要了。。。1.6*1.6的空间太小,目前空出来的地方还不知道怎么设计,有想法的朋友可以给点建议,多谢啦~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5-24 09:38:17

支持LZ的现代简约风!

deepinside 发表于 2016-6-3 00:44:23

就是简简单单,看着一目了然就好了,户型比较方正,没有什么多余的部分。
现在最让我头疼的就是这个衣帽间如果不做了这块位置应该怎么设计,求建议啊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6-3 12:46:41

我觉得左下角1.6X1.6的小间很有必要
衣服都可以挂里面,雨伞什么也可以放里面,鞋柜也可以设计在里面,甚至于行李箱都可以放在那里面。进门就是干干净净的小空间。
那不是衣帽间,而是收纳储物综合一体的小间。家门口杂物都归纳在这里面,一进门一个家看起来都清清爽爽的。
个人意见,不建议否掉。

deepinside 发表于 2016-6-3 23:52:42

回 3楼(芭比cat) 的帖子

现在的想法,就不做一个封闭的空间了,以后如果有变化会很麻烦。还是想做一个功能性的区域。即使将来有其他想法也可以重新来过。

deepinside 发表于 2016-6-4 21:28:22


这个效果如何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宗旨就是现代简约,期待最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