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房屋不保温怎么解决
北京地区新买的二手房,要装修了,心里怕怕的。新买的这个小区出了名的房屋保温不好,暖气更是差劲(买房以后才知道的,各个硬件都关注了,唯独暖气环节给漏掉了,自我安慰做好房屋保温吧)。不知吧里各位前辈,有没有更好的招数,怎么应对楼房里的保温呢?保温墙加到室内会怎么样?各位请支招!6月份交房,已经开始预约工长了,要不要预约设计师还在考虑中 室内做内保温会缩减室内空间,而且造价也比较高。可以在阳台的区域做保温墙,更换保温效果好的断桥铝门窗。室内的供暖主要源头在于暖气的温度,可以更换散热效果更好的暖气片或增加暖气片数。 谢谢! 阳台加青体转,换窗户,不行再加电地暖 二手房,窗户、墙(冷山)再不济,也不至于穿堂风吧。
所以得在暖气上完善,是串联还是并联,一并解决了。 阳台薄的话一定要做保温, 加保温层,加暖气片。我是这么干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