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8楼(futuresnail) 的帖子
您好 防盗门高2080宽980以内都不加钱的楼主家的是子母门所以才会增加费用
回 15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LZ以后还是多问几家,好多东西都是问出来的,有些销售就是不问,不知是不专业、忘记、还是故意搞坑。问是有标准规格的,在一定规范内可以做,超出要加钱。一般卖门的问这些问题的,不问就太坑了。 (2016-05-25 08: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 木有经验~~
回 16楼(xiujiayang) 的帖子
xiujiayang:我跑了好几家日上和盼盼的店,店里的销售都说:稍微大一点的门他们免费给做;然后打胶免费;锯边不在现场做,而是上门测量的时候记下尺寸,出厂的时候做好,不用现场据了。貌似商家在吧里的服务,店面全都免费了。。。。而且据某些店面说,吧里的商家也是代理,并不是他们厂家直 .. (2016-05-25 08: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一句的事儿
回 17楼(孙大官人) 的帖子
孙大官人:我不知道日上每次在团购现场的销售是不是同一个人,我上次去团购的时候,我问 这个门多少钱 销售说2260 我说我家门洞多大都是2260吗?销售说不是 宽高超过多少就得加钱了 所以我觉得销售有必要在客户没提出问题的时候 主动告知额外会增加费用的 .. (2016-05-25 08: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态度恶劣
回 18楼(futuresnail) 的帖子
futuresnail:倒。同在5月21号定了日上2个防盗门,2500(9cm甲级门)+2700(9cm带通风窗甲级门)。说后期不加任何其他费用。难道上门测量要单加钱? (2016-05-25 11: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量完你家门就知道要不要加钱~~假设要加钱了他原价肯定只会给你做一个标准尺寸的门,你要退会说测量费是扣得 现在基本上都是这种情况,到哪里都让交定金,把优惠的折扣定下来,楼主一定要问好,订金能不能退,上门测量或设计之后还能不能退,如果商家说能退,让他在订金单子上都要写清楚! 我家定的王力防盗门,北四环居然五一活动2980的子母门
挺好的
而且当时定的时候销售就特意提醒如果门是非标的就得定制,定制会很贵,还在单子上写了非标定制的价格
还好最后测量完我家门洞是标准的,要不然定制也是要4000多
楼主可以考虑下王力的,他家活动款的门价格也就3000不到,而且他家的琐挺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