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色 发表于 2016-5-25 10:26:48

客厅瓷砖要不要贴瓷砖踢脚线,大家给出个主意

客厅选的浅色偏白的光面地砖,门套、门都是白的,大家觉得用什么颜色的踢脚线好啊?
是该选和地砖颜色相近的浅色,和门套、门配上
还是选深色的比较好?
有没有图片给看一下

flurry 发表于 2016-5-25 10:27:26

浅色吧。

孙大官人 发表于 2016-5-25 10:28:00

我门和垭口   还有踢脚线都是白色

清茶 发表于 2016-5-25 10:53:44

客厅踢脚线还是需要的,常见的踢脚线颜色主要有黑色和白色。木色踢脚线大多为地板配套或木门配套使用。浅白色的地砖可以用黑色的踢脚线,让墙面和地面有个很好的过度。

zhqbest2 发表于 2016-5-25 22:08:04

我当时就在纠结这个。用白色的踢脚线吧,地砖和墙都是白的,白花花一片。用黑的吧,反差又有点儿大。柯南给的这张图看着还成,不过貌似他这个墙和地砖都偏黄色......我最后是直接用地砖裁成了踢脚线用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客厅瓷砖要不要贴瓷砖踢脚线,大家给出个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