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包立管问题
老房,卫生间比较小,工长说包立管用轻钢包,说用砖包的话比较占地,请问用砖和用轻钢包能差多少?因为学习老庄的帖子,说轻钢龙骨包的话,阳角那容易开裂。 卫生间的话个人建议用7cm的轻体砖包,毕竟卫生间有湿气。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卫生间的话个人建议用7cm的轻体砖包,毕竟卫生间有湿气。 (2016-05-25 10: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感谢!感觉这里是娘家一样 我用的是吧里的工长,坚决提议轻体砖包,说轻钢龙骨虽然省事,但容易出问题。 其实可以不包,我们现在是这么考虑的。
本来卫生间就小,再包上感觉堵,我们计划用类似橱柜的那种柜子包进去就行,从上到下的那种高柜,可以开三个门,里面虽然有管子,但是也可以放点隔板,最起码放个洗头水啊什么的放个几瓶问题不大,柜子包的话,怎么都比用砖包薄吧,就是隔音的问题,这个我们不考虑了,也不是一天到晚都在卫生间,呵呵。 我家二手房前任房主是用那种老式吊顶的长板子包的,十几年了倒也结实也省地方,就是特别丑,还是轻体砖包了贴瓷砖吧。 是不是还有种铝镁合金的管道支架?这种跟轻钢龙骨是类似的东西么?会容易出什么问题呢?如果用轻体砖,管道有问题不是更麻烦?那得拆墙啊,请教渊博人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