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问题实在想不出好办法,请大家帮忙!
厨房把一堵墙打掉后,留了两根管子在半中间拦着,水盆放哪边都觉得不合适,请教各位,有好办法解决吗?1、现在设计师的稿子感觉操作台70有点小 ,灶具左侧也靠墙。
2、水盆放拐角窗子前,操作台又被管道截成两端。
3、水盆放开发商的燃气壁挂炉前,壁挂炉厚35,洗菜会不会挡视线?
直接头大,请帮忙! 管子包完之后深度有多少?只要不是把操作台完全隔断,感觉还是放在窗前比较好。然后灶具右移一点,留住盛菜区域 看看洗菜盆能不能放在窗户那个地方,烟机灶具像中间的管道边移动一些。左边留出的空间可以放一些厨具等物品。 水槽放在窗下呢? 进门就是炉灶,门是内开外开,内开的话,在里面炒菜开门进来还得打到人。这个设计不合理。
柯南的改法好
回 1楼(suxxxx) 的帖子
suxxxx:管子包完之后深度有多少?只要不是把操作台完全隔断,感觉还是放在窗前比较好。然后灶具右移一点,留住盛菜区域 (2016-05-25 11: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有完全断开,能有20公分的台面,这样的话,操作台分成两部分,一边大概50公分,一边60左右,这样可以吧?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看看洗菜盆能不能放在窗户那个地方,烟机灶具像中间的管道边移动一些。左边留出的空间可以放一些厨具等物品。 (2016-05-25 11: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窗户那里可以放,窗台下沿太矮,不到85,准备直接换窗户了。放这里的话,操作台分成两部分,一边大概50公分,一边60左右,这样可以吧?
回 3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水槽放在窗下呢? (2016-05-25 11: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窗户那里可以放,窗台下沿太矮,不到85,准备直接换窗户了。放这里的话,操作台分成两部分,一边大概50公分,一边60左右,这样操作应该也可以吧。 看尺寸貌似水盆还是放窗下面比较好,操作台被管道分成两部分问题不是很大,包管尽量包得别太厚。这样灶具往右边去一点也没问题了
回 6楼(御寒流) 的帖子
御寒流:窗户那里可以放,窗台下沿太矮,不到85,准备直接换窗户了。放这里的话,操作台分成两部分,一边大概50公分,一边60左右,这样可以吧? (2016-05-25 12: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以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