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买过头等舱的沙发吗?
求教老庄,头等舱的沙发能买吗?好用吗? 什么品牌? 芝华仕头等舱 上次参加一个别的团购,,拍的是芝华士的头等舱 一个单座,,看着是样品 有点点开线,,1000 成交价。。试了下挺舒服的。 多看几家,每个门市店价格不一样。我看过最便宜的在十里河居然之家,比别的几家折扣高一些回 4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多看几家,每个门市店价格不一样。我看过最便宜的在十里河居然之家,比别的几家折扣高一些 (2016-06-08 09: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很有用的信息。 多试试,他家单椅有很多种,有能转能摇能展开的,有只能摇的,不同款颜色不一样。爱人要能转能摇的,当玩了。不同颜色包裹感和后腰支撑感都不同,一定要自己多试坐 五一期间买了一套3+1,现在涨价了,遇到商场有活动的还是可以考虑,芝华仕的东西还是别再网上买了,主要是线下的经销商不给线上的做3包服务,大件的东西要是真出毛病还是挺烦的 很舒服,不过不是芝华仕的,在网上看到过布面的,我家的皮面的冬天冷夏天热。
还有就是需要地方大,因为后背也可以倒下去。 芝华士有那个吧,蛮好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