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snow222 发表于 2016-5-25 14:20:31

有人买过头等舱的沙发吗?

求教老庄,头等舱的沙发能买吗?好用吗?

barson 发表于 2016-6-6 13:53:34

什么品牌?

whjlzhh 发表于 2016-6-6 18:55:16

芝华仕头等舱

小小哒情绪 发表于 2016-6-7 13:41:26

上次参加一个别的团购,,拍的是芝华士的头等舱 一个单座,,看着是样品 有点点开线,,1000 成交价。。试了下挺舒服的。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6-8 09:58:16

多看几家,每个门市店价格不一样。我看过最便宜的在十里河居然之家,比别的几家折扣高一些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6-8 10:11:29

回 4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多看几家,每个门市店价格不一样。我看过最便宜的在十里河居然之家,比别的几家折扣高一些 (2016-06-08 09: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用的信息。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6-8 15:10:09

多试试,他家单椅有很多种,有能转能摇能展开的,有只能摇的,不同款颜色不一样。爱人要能转能摇的,当玩了。不同颜色包裹感和后腰支撑感都不同,一定要自己多试坐

ashcrow 发表于 2016-6-8 15:43:38

五一期间买了一套3+1,现在涨价了,遇到商场有活动的还是可以考虑,芝华仕的东西还是别再网上买了,主要是线下的经销商不给线上的做3包服务,大件的东西要是真出毛病还是挺烦的

cathy6615 发表于 2016-6-9 18:06:46

很舒服,不过不是芝华仕的,在网上看到过布面的,我家的皮面的冬天冷夏天热。
还有就是需要地方大,因为后背也可以倒下去。

年轮 发表于 2016-6-10 14:44:27

芝华士有那个吧,蛮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买过头等舱的沙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