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ia 发表于 2016-5-26 10:17:37

请教关于壁灯的问题

我想在餐厅的墙上装一个壁灯,但是没有留电源安装位。。想请教一下大家,有没有办法可以装壁灯,又不用漏太多线以免不好看的方式?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5-26 10:49:00

可以从餐桌下方的插座,走个明线上去,美观效果不会很好。

marsia 发表于 2016-5-26 14:12:36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从餐桌下方的插座,走个明线上去,美观效果不会很好。
 (2016-05-26 10: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柯南,我刚才问了工长,他也说不走明线安不了。。。唉第一次装修真是没经验,当时改水电时真是没想到

tmany 发表于 2016-6-1 17:13:06


可以用这种,灯在墙上,用的是插座的电源。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6-2 10:18:07

有吊顶吗?
电线走顶上下来会不会好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壁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