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壁灯的问题
我想在餐厅的墙上装一个壁灯,但是没有留电源安装位。。想请教一下大家,有没有办法可以装壁灯,又不用漏太多线以免不好看的方式?谢谢 可以从餐桌下方的插座,走个明线上去,美观效果不会很好。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从餐桌下方的插座,走个明线上去,美观效果不会很好。(2016-05-26 10: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柯南,我刚才问了工长,他也说不走明线安不了。。。唉第一次装修真是没经验,当时改水电时真是没想到
可以用这种,灯在墙上,用的是插座的电源。 有吊顶吗?
电线走顶上下来会不会好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