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syu 发表于 2016-5-26 22:55:25

请问洗衣机的排水直接排到马桶有问题吗?

请问洗衣机的排水直接排到马桶有问题吗?会不会返味?

暴雪 发表于 2016-5-26 23:05:00

怎么排啊。最好把排水接到脸盆或地漏的地方

zhqbest2 发表于 2016-5-26 23:10:28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怎么排啊。最好把排水接到脸盆或地漏的地方
 (2016-05-26 23: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是水管直接接到马桶下水管那里,地面上用浅水封地漏。我家改造的时候水电工也跟我这么建议过,因为地面想做得比客厅低的话,卫生间地下的管就很难走。后来放弃了,直接明管接到唯一的一个深水封地漏上。难看了一些,不过不反味

justdoit2002 发表于 2016-5-27 09:27:52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怎么排啊。最好把排水接到脸盆或地漏的地方
 (2016-05-26 23: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问版主,我家是洗衣机一个地漏下排水,马桶一个下排水,想在淋浴区域再加一个下排水,因为这里离马桶排水较近,计划连到马桶排水处,请问这样,淋浴区的地漏处会容易反味吧?

暴雪 发表于 2016-5-27 10:16:49

回 3楼(justdoit2002) 的帖子

justdoit2002:同问版主,我家是洗衣机一个地漏下排水,马桶一个下排水,想在淋浴区域再加一个下排水,因为这里离马桶排水较近,计划连到马桶排水处,请问这样,淋浴区的地漏处会容易反味吧? (2016-05-27 09: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漏密封性比较好,返味到没啥问题,主要开改管方不方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洗衣机的排水直接排到马桶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