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防盗门的问题
家里现在是两道门,外侧这道是这样的,宽差不多是一米四,高是到顶的,里面那道门是正常的普通防盗门,两道门中间大概有55cm的距离将来打算在右手边做个到顶的鞋柜。装修想改成只留外面一道防盗门,里面的那个就留一个垭口。
现在的问题是,
1.外面的这个门口的大小比正常的防盗门肯定是超高超宽的,应该怎么弄把门口改成正常防盗门的大小?砌砖还是用大芯板?怎么做能更安全牢固一些?尤其是门上面的部分,经常开关门会不会受影响?
2.因为里面的垭口就是正常单扇防盗门的大小,外面这道门有必要做成子母门么?还是在用砖或者板子封的时候,直接封成单扇门的大小?
小女子先谢过各位大神了~~! 可以把里面的防盗门取消,用外面的防盗门。对于是否使用子母门,这个看个人情况了。可能单门更美观一些,但子母门也不差。如果想改单门,只需要在一侧砌上红砖填补起来就可以了,顶面如果改低。防盗门当然不能使用大芯板封门头,既不牢靠也不安全。可以使用方钢固定,顶面砌红砖,最后抹灰处理即可。 要是我,就保留子母门,一来是很好看,大气。二来是日后搬沙发家具大件的时候也宽敞。
找工长加门头垒墙边,也是钱,订制一个非标防盗门也是要加钱。横竖也差不多吧。
大门,大大滴,财源能进来的更多啊
回 2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要是我,就保留子母门,一来是很好看,大气。二来是日后搬沙发家具大件的时候也宽敞。找工长加门头垒墙边,也是钱,订制一个非标防盗门也是要加钱。横竖也差不多吧。
大门,大大滴,财源能进来的更多啊 (2016-05-27 2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题是里面原来的那个门的门洞只有单门的大小,而且也不能砸,子母门的话,两道门中间只有半米多,会不会很奇怪
回 2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要是我,就保留子母门,一来是很好看,大气。二来是日后搬沙发家具大件的时候也宽敞。找工长加门头垒墙边,也是钱,订制一个非标防盗门也是要加钱。横竖也差不多吧。
大门,大大滴,财源能进来的更多啊 (2016-05-27 2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而且 子母门的尺寸也没现在的门洞大,是不是也得垒一部分墙,也需要封门头?
回 4楼(gyy42005) 的帖子
gyy42005:而且 子母门的尺寸也没现在的门洞大,是不是也得垒一部分墙,也需要封门头?(2016-05-30 09:3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小区治安好,那就定制一个子母门完事了,侧墙门头都不需要弄了,就量好门洞尺寸,去市场寻摸你放心的品牌报价吧。
如果小区治安物业服务一般,你不是很放心,那就侧墙门头加固垒起,弄两个标准门,档次可以一好一坏。两重保障肯定是够放心了吧。
回 3楼(gyy42005) 的帖子
gyy42005:问题是里面原来的那个门的门洞只有单门的大小,而且也不能砸,子母门的话,两道门中间只有半米多,会不会很奇怪(2016-05-30 09:36)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个人来说没觉得有什么好奇怪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