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厨房吊顶老大难
tingxue2537
发表于 2016-7-28 16:26:06
我家吊的铝条板,有4公分高就能掉,挺好看的,缺点就是烟机排烟管只能在吊顶下面走了
flurry
发表于 2016-7-28 22:59:51
回 9楼(cestlavie) 的帖子
cestlavie:LZ你们家那个吊顶最后怎么解决的?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呢! (2016-07-27 14: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近窗户的地方直接胶在玻璃上面了,然后油烟机管道的部分做了异形。不做异形的话做橱柜包起来也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厨房吊顶老大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