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xue2537 发表于 2016-7-28 16:26:06

我家吊的铝条板,有4公分高就能掉,挺好看的,缺点就是烟机排烟管只能在吊顶下面走了

flurry 发表于 2016-7-28 22:59:51

回 9楼(cestlavie) 的帖子

cestlavie:LZ你们家那个吊顶最后怎么解决的?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呢! (2016-07-27 14: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近窗户的地方直接胶在玻璃上面了,然后油烟机管道的部分做了异形。不做异形的话做橱柜包起来也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厨房吊顶老大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