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_hello
发表于 2016-6-2 11:11:39
我觉得用阳角条好,
巨献
发表于 2016-6-2 11:27:46
倒角的弊端在后面 裂,空,掉,问题一箩筐,就是美观
tendays001
发表于 2016-6-2 12:35:29
倒角费转、费钱、费时间,后期维护麻烦,容易磕碰,且不安全,你为了美观一定要承受这些问题吗,你打算天天欣赏瓷砖边角吗。
biseason
发表于 2016-6-4 18:15:05
我觉得阳角线挺好看的啊,感觉很柔和
塞班小将
发表于 2016-6-4 20:02:29
当时觉得倒角贵,所以在家得宝买的阳角线,现在看这个选择是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