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_hello 发表于 2016-6-2 11:11:39

我觉得用阳角条好,

巨献 发表于 2016-6-2 11:27:46

倒角的弊端在后面 裂,空,掉,问题一箩筐,就是美观

tendays001 发表于 2016-6-2 12:35:29

倒角费转、费钱、费时间,后期维护麻烦,容易磕碰,且不安全,你为了美观一定要承受这些问题吗,你打算天天欣赏瓷砖边角吗。

biseason 发表于 2016-6-4 18:15:05

我觉得阳角线挺好看的啊,感觉很柔和

塞班小将 发表于 2016-6-4 20:02:29

当时觉得倒角贵,所以在家得宝买的阳角线,现在看这个选择是对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从装修开始没一样省心的,贴砖又出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