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欧睿宇邦工期长,是硬伤!没人管,可咋办?(已解决)
jk_hello
发表于 2016-6-2 10:31:31
呵呵。
小小哒情绪
发表于 2016-6-2 11:49:57
参加老庄吧的商家,,又不止参加这一个团购,,其他的团购也都一样参加,,,订单多,,,忙不过很正常,,只是这样不能承受高作业的商家,又接那么单,,迟早弄不出好口碑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欧睿宇邦工期长,是硬伤!没人管,可咋办?(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