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卫生间风道的问题
卫生间中间有个排风道,图上画红圈的那个位置,一直以为是完全不能动的,昨天去和我家反向同户型的一个邻居家,看到他家把烟道砸了改成了PVC管,顿时觉得卫生间大超级多,请问专家们,可不可以这样,有没有什么问题或者隐患?自己顶一下,呼唤各位大神~! 风道比较大的,估计风道是由主副风道组成。拆除了换成PVC管其实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会对楼下的住户排风有一些影响。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风道比较大的,估计风道是由主副风道组成。拆除了换成PVC管其实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会对楼下的住户排风有一些影响。 (2016-05-31 11: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改这个物业管么?
回 3楼(gyy42005) 的帖子
gyy42005:改这个物业管么? (2016-06-01 10: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物业当然是要管的,改造之前需要和物业串个气。不然发现了不仅要求恢复,还会罚款。
页:
[1]